兜兜

有些很疯狂的梦 在等你一起

【涉及剧透+多图大图】明侦S4EP2 山花CP糖点记录分析(下)

发布了长文章:【涉及剧透+多图大图】明侦S4EP2 山花CP糖点记录分析(下)

点击查看

每看一遍都会有新的point,以防今天的point明天忘掉,今天爆肝写完。涉及剧透,一定谨慎点开!!以及(下)我的top就是两个人握手等待那里吧,我喜欢两个人相互信任,不管怎样就是一队的感觉是我的萌点。继续欢迎大家评论你们的top,和大家的共鸣感使这个糖更甜!

对了,我并不是一个热爱产出的人,爱好广泛,这个号最开始也不是我的产出号,是我心血来潮发了一波,不用刻意关注我,因为我可能会发一些有的没有吓到你们,如果有山花的产出我一定会打TAG的,大家不用担心刷不到~

谢谢喜欢~

评论(17)

热度(22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