兜兜

有些很疯狂的梦 在等你一起

有些话不适合在公共场合感慨 我总爱自己消化 所以在微博上看我已经是一个几乎不热烈的路人了
上次朋友随口问了我一句要不要一起去高能看wjk 我说要啊要啊 然后匆忙收拾准备出门的我在群里说了一句我又要去看他啦
这些了解我日常每件小事的朋友们通通惊讶了 她们以为我不喜欢这两个小孩了 我笑笑说其实我自己也以为 可是他们两个就总有本事让我鼻头一酸……

今天是一个什么情况呢?
我在猜 此刻面对大海的你在想什么呢?插着腰的一个人好似长大了的你
愿你所有都是你所念所想 所见所想有人听有人懂
愿一路平坦
愿一直一直向前

干杯
于过去 于情怀 于陪伴 于青春 于天真 于有趣 于年轻
于热血
于你于他
于回头望的我


评论(1)

热度(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