兜兜

有些很疯狂的梦 在等你一起

饭制视频推荐

爱久见人心真的是top里的top里的ace 没有什么能动摇 在那个黑暗的日子里的光 谁都不晓得有多戳心
我爱不爱你们 日久见人心

肖烟遍地:

前段时间拉一个学姐入坑的时候打算用视频安利,翻了翻收藏夹发现很多都是三年前投稿/两年前投稿,最近的也是九个月前了


身边的人来来去去,只是想证明总是有谁会是你那个无可取代的唯一




《爱久见人心》   《小小》    《带我走》


《我爱你》    《终于等到你》        《同手同脚》


《无可救药》   《温柔宇宙》     《天真有邪》




纯粹是因为个人喜好而推荐的视频,山风吟岚这个名字现在可能没什么人认识了,但是我敢说她一直都是我心目中凯源的剪刀手TOP


——————————————


凯源翻唱:


《董小姐》


《人质》


《洋葱》


《到不了》


《一个像夏天一个像秋天》


《明天你好》


《雪花球》(凯源原版)




 成长是把我爱你这条路从跌跌撞撞走到义无反顾

评论

热度(35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